close
          ◎陳水扁前總統被緊急就醫!◎扁侵占外交機密費案 二審判無罪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 燒烤an";}◎陳水扁前總統被緊急就醫! ★20110118-台灣國總統陳水扁 術後面膜先生19號緊急就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rreyI7AtE&feature=playe 西裝r_embedded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扁 烏來溫泉今戒護就醫署立桃醫 〔記者余瑞仁、李欣芳/綜合報導〕 在台北監獄服刑的前總統陳水扁近期為心臟病變所苦,屢有運動?禮服嵼薱搳B頭痛等症狀出現,各界探監後不斷呼籲獄方及早讓他戒護就醫,台北監獄終於決定,今天上午將送陳水扁出監,前往署立桃園醫院心臟內科檢查。 長灘島 前衛生署長、立委涂醒哲日前探望陳水扁時指出,阿扁早在被羈押台北看守所時,就因心臟問題就醫,去年經板橋醫院檢查出一條心血管冠狀動脈有些微堵塞情形,現 在情況應有惡 買房子化跡象,台北監獄曾請來新光醫院及署桃心臟科醫師為阿扁看診,但服藥卻出現頭痛的副作用,藥物減量後才減緩頭痛情況。 綠營人士近期探望陳水扁後,都認為陳水扁應該外醫,接受比較完整的?東森房屋邠d。北監也決定讓陳水扁戒護外醫,獄方並與桃園縣警局聯繫,警方將安排警力在沿途及署立桃園醫院周遭嚴密戒護。 據了解,扁辦今將召開記者會,說明陳水扁對民進黨總統初選等建言,預料也將進一步說明陳水扁的身體狀況。 ◎ 禮服扁侵占外交機密費案 二審判無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0QC6ed4S9s&feature=player_embedde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