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扼殺你的快樂 常有人唉聲歎氣、抱怨著自己的生活,忙到無暇顧及生活品質,更沒有空隙思考自己存在的意義, 總是日復一日、 酒店工作一年又一年,不知不覺頭禿了、小腹?土地買賣j了、皺紋出現了,當年意氣風發的豪情,完全 不見了。 seo 坐在波光粼粼的淡水河堤上吃著烤玉米─快樂,坐在庭院的露天咖啡座,望著路上倉促奔 面膜波的 城市人,喝著咖啡、看著書─?意,悠閒走在西門町的路上,左邊是天后宮,右邊是紅樓, 身影沐浴著台北 有巢氏房屋的夜色─自在。 治癒工作的挫敗感,不是讀一本很商業化的勵志書,也不是聽一場昂貴的課程,而是主動出擊 去做一些、你一直 關鍵字廣告想做卻做不到的樂子,那樣的感覺,爽呆了。很多人都放任著壞情緒逐漸擴大 ,工作的種種不愉快,跟著下班打包回家,壞心情跟著你吃晚飯、看電視、甚至入睡,隔天 住商房屋醒來繼續攪拌,幾個不得志的人聚在一起,猶如後宮過氣的妃子,天天看著皇上過門不入,也只能 數落寵妃是狐狸精,視別人是不供戴天之仇的敵人,日子怎會快樂呢? 尋找屬於自?關鍵字排名v的快樂,搭一種從來沒搭過的公車路線,拐進一條從來沒走過的小巷,去看場電影, 去聽場演唱會吧,甚至去旅行,去做一件很久沒有做,卻可以讓你盡興的事情,沒有人可以扼殺你的快樂,除非你自己不想好好過。善待 設計裝潢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38.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