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8日下午,蕭山義橋鎮的一名小學生在去上補習班的時候,被砍身亡。昨天,記者來到蕭山義橋鎮前黃新農村,這裡的9幢到4幢之間,蕭山警方已經全面封鎖。監控顯示凶手是兩名男子,由於現在凶手還在外逃,所以蕭山警方封鎖了現場,並且對周邊的居民進行取證調查。
  □記者 尚淑莉 實習生 何林
  12歲小學生放學後被砍身亡
  據周邊瞭解情況的村民說,8日下午3點義橋二小放學後,學校五年級的男孩小張便和往常一樣,一個人前往離學校不遠的補習班寫作業。就在距離補習班十幾米遠的岔道口,衝出兩個男子把小張圍在原地。這時,其中一個男子拔出事先藏在身上的刀,隨手一推將小張摔倒在地上,便向孩子的面部砍去。先是砍傷了男孩的耳朵,就在男孩下意識用雙手捂住耳朵的時候,歹徒繼續揮刀把男孩的手指也一併砍斷。
  被害人爺爺的姐姐張老太傷心地說:“孩子真的好可憐,他才12歲,凶手拎著袋子等在那裡,等孩子走過來一把拉住,孩子被砍了25刀。”
  周邊的鄰居告訴記者:“孩子的補習班老師發現自己學生被圍砍,馬上衝出了補習班,並且進行呼救,兩個歹徒見狀就逃跑了,但是,小男孩此時已倒在了血泊中,雖然經過醫院搶救,但孩子還是沒救起來。”
  這起案件的案發路段正好是村裡的孩子們去補課的必經之路。
  事發前凶手去過被害人家兩次
  對於歹徒的身份,村民們猜測歹徒並非蕭山本地人,村民還透露,凶手可能與男孩母親存在情感問題,很有可能是為了報複男孩的媽媽,而下的毒手。邊上一個同村的村民說,雖然沒有明確證據,但是大家都住在這裡,他們家什麼情況也基本清楚,猜的也肯定八九不離十。
  昨天記者見到了被害人的姑婆張老太,她悲痛地跟記者描述了她在監控里看到的畫面:“監控里看到凶手3點多到家裡來過,我小的弟弟那裡有監控,監控里都拍出來了,凶手來家裡來了兩次。”張老太告訴記者,小男孩沒有兄弟姐妹,是獨生子。被害人的父親常年在四川打工,知道兒子被砍殺的消息之後連夜從四川趕回來,這場突如其來的慘劇讓全家人陷入了極度的悲痛之中。
  事發後,警方快速立案展開調查。數輛警車仍停在村口,案發現場也拉起了警戒線,民警們正對周邊居民逐一排查。記者從被害人家裡瞭解到,父親從事水電管道維修,常年在外,家中只有母子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