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榜樣”大型主題活動,發佈8月第一周 “人物周榜”5名。如對榜單人物有異議,請登錄北京榜樣官方網站留言(htp://bjby.bjwmb.gov.cn), 或撥打咨新竹買房子詢電話 65661566。
  韓文興 男褐藻醣膠,延慶縣氣象局氣象觀測員
  韓文興21歲開始在佛爺頂觀天,在佛爺頂氣象站工作了22年,從未因任何原因影響一次觀測。佛爺頂是延慶北部的一座孤山,海拔1224.7米,是北京氣象觀測的最高點,冬季SD記憶卡最低氣溫零下33.2攝氏度,最大風力12級。
  張海濤 男,1964年生,北京作家microSD協會會員
  張海濤從兩歲患上“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症”,喪失勞動和生活能力。他咬著木棍敲擊鍵盤創作,靠自學創作和發表文學、音樂作品近千篇,其作品被諸多演員和晚會採用台東民宿,獲省、市、全國級獎項上百次。
  範學文 男,1939年生,北京玉器廠退休職工
  範學文是一位有著42年黨齡的老黨員,退休後主動投身到所住小區的公益建設中。18年來,他帶頭治理小區環境,照顧空巢老人,熱心公益樂於助人,深受社區老少愛戴。
  高玉紅 女,1963年生
  高玉紅自幼患小兒麻痹症,現從事個體服裝加工。她成立了“學雷鋒義務指路隊”,為來頤和園的游客擔當嚮導,還幫助在頤和園走失的老人和孩子找到家人和團隊。
  賈立剛 男,1976年生
  2003年6月的一次偶然機會,賈立剛和獻血“結緣”。11年間,賈立剛獻血總量為65000毫升,相當於16位百斤體重的人身上的總血量。他也因此榮獲全國無償獻血奉獻獎金獎,這是國家給予獻血者的最高榮譽。  (原標題:北京榜樣 曬八月第一周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