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7月13日,以色列斯德洛特,從加沙地帶飛往以色列境內的導彈劃破夜空。
  圖為當地時間7月12日拍攝的受到空襲的加沙地區滿目瘡痍。
  中新網7月14日電 據外媒報道,14日,以色列對加沙的軍事打擊進入第七天,“護刃行動”已經造成172位巴勒斯坦人死亡。
  當地緊急服務部門的發言人還表示,約有1230人在軍事打擊中受傷。
  13日,以色列軍方消息稱,已經襲擊了1320個加沙各地的“恐怖活動目標”,包括735座火箭發射器,64個培訓基地和武裝分子基地,以及32個哈馬斯領導機構等等。
  另外,以色列海軍突擊隊於當地時間13日凌晨突襲加沙北部,同巴勒斯坦哈馬斯武裝組織成員爆發槍戰。
  同時,哈馬斯也對以色列展開了反擊。一位女發言人稱,13日,80枚火箭彈襲擊了以色列,另外有22枚被擊落。醫療人員消息稱,自軍事行動開始,沒有以色列人死亡,但有3人受到重傷。
  同一天,聯合國安理會15個成員國一致通過一篇聲明,呼籲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雙方剋制,舉行和平會談。
(原標題:巴以衝突已致172人死亡 以色列持續攻擊加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