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首席記者梁峽林 實習生王學濤)3月19日,甘肅農業大學中國三產化/服mSATA務化課題組在蘭州發佈《2013中國地區和城市改革排行報告》。報告顯示,中國各地區改革排行榜前十名中甘肅排第九位,城市改革排行榜前十名中蘭州市排第十名,這兩項排名均為西北五省區中的最好名次。
  甘肅農業大學中國三產化/服務化課題組歷時景觀設計5月,根據各地區、各城市的《政府工作報告》的2013年改革開放內容,按照支持首創的原則,經過綜合評價完成。《改革排行報告》顯示,中國地區改革排行榜前十是廣東、安徽、山東、湖南、湖北、浙江、福建、廣西、甘肅、江蘇;中國城市改革排行榜前十是上海、深圳、合肥、天津、重慶、北京、成都、武漢、沈陽、蘭州。
  課題組分析稱,甘肅省和蘭州市之所以上榜的理由如下:甘肅省在全國率先完成食品藥品監管體制改革;文化體制改革順利推進租製冰機,華夏文明傳承創新區獲得國家批准;深化金融體制改革,實現融資性擔保公司縣級全覆蓋;深入推進國家經濟新區——蘭州新區的綜合配套改革;積極探討生態領域改革,國家批准甘肅省加快轉型發展建設國家生態安全屏障綜合實驗區總體方案。  (原標題:地區和城市改革排行榜發佈甘肅排名第九,蘭州排名第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