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納客的天抗癌食物子山索道(吳勇兵 攝)
  紅網張家界站1月5日訊(通訊員 吳勇兵)1月5日,位於張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區的天子山索道開始接受為期一周的“體檢”。來自天子山索道公司的消息,2013年,天子山HI-Q褐藻糖膠索道接待游客逾200萬人次,實現了安全、質量、效益多贏。
  2013年,是天子山索道公司質量提升年,公司總投入上千萬元新建了游客綜合洗碗機服務中心,併在張家界率先建起首個地暖式旅游廁所,受到中外游客普遍好評。公司還投入近200萬元對索道弔廂、纜繩及各類機電設施設備進行全面維護檢,使景區服務設施更加配套。
  在抓硬件提升的同時,公司積極抓好市場宣傳促銷和軟件服務質量。公司自行製作有張家界首個延時宣傳片《峰起張家界雲上天子山》(中文版景觀設計、英文版),被列為張家界東南亞市場促銷重點宣傳片,同時還被德國多家媒體所採用。公司積極抓好員工素質培訓,2013年累計組織各類禮儀、安全操作、救援等技能培訓20多次,並定期邀請當地旅游、消防、安監等職能部門上門指導、授課,定期模擬各類突發事件,有針對性開展“實戰式”演練,有效地提升了員工的整體服務水平和整體應急處置能力。2013年,天子山索道公司未出現一起有效旅游投訴。
  本次檢修重點是線路支架索輪組吊裝軸心更換、站房設備離合器大修、高壓電氣設備(含電纜)絕緣預防性試驗、所有接觸器及空開動觸頭調整及去毛刺、救護設備電瓶更換及所有電氣設備聯接點餐飲設備推薦緊固等,本月12日恢復運行。  (原標題:張家界天子山索道去年安全運客逾200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