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青島市僑聯消息,12月8日至12月11日,中國僑聯海外顧問、海外委員訪問團到山東青島市參觀考察。期間,市委副書記王關鍵字偉會見訪問團。
  王偉在會見中說,青島是一座歷史悠久而又充滿青春活力的城市,青島啤酒、青島港都關鍵字廣告有百年以上的歷史。新中國成立以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的發展變化,使青島形成以旅游、港口、奧運等的特色城市,成為中國重要的經濟中心城市和沿海開放城市。
  王偉說,廣大海外僑胞與祖籍國血脈相連,中國僑聯海外顧問、海外委員都是事業有成的僑領、裝潢企業家,真心希望訪問團在青島多走一走,看一看,找到投資興業、開展合作的契機,共同把青島建設得更好。
  加拿大渥太華促統會共同主席鄧家昌代表訪問團發言,他感謝青島市接待和僑聯組織的周到安排,並說商務中心青島是一座美麗的城市,改革開放以來取得的巨大成就有目共睹,訪問團一行願為青島的發展盡一份力。
  訪問團在青期間,還參觀考察了海爾、海信、青島啤酒博物館關鍵字等。  (原標題:中國僑聯海外顧問、海外委員訪問團到青島考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