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劉瑾】據英國路透社12月12日報道,美國商務部稱歐洲與亞洲有19家中間商為伊朗馬漢航空公司進行採購,而在馬漢航空因為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下屬的“聖城軍”和真主黨提供支持,而被美國製裁。
  據悉,美國指責馬漢航空公司為已被美國列為恐怖組織的黎巴嫩真主黨運送人員、武器和貨物,於2011年宣佈對伊朗馬漢航空公司實施製裁。
  美國商務部發佈通告稱這19名中間商“發展和操作非法航空採購網,幫助馬漢航空逃避美國對伊朗的製裁。”
  報道稱,這些中間商包括個人和公司,大部分分部在土耳其,而其他的則遍佈亞美尼亞、希腊、伊朗、泰國和阿聯酋,其中包括希腊風成航空公司等小型航空公司。這些公司已被美國商務部列入了“黑名單”,將禁止其從美國購買飛機引擎、備件等管製品。  (原標題:歐亞19家中間商幫伊朗遭美製裁公司馬漢航空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