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12月4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北101大樓2014年新年煙火秀再次由法國煙火團隊Groupe F操刀,將量身訂做樂曲,可上網搶先看。
  適逢臺北101落成10周年慶,煙火秀加料。臺北101指出,特地將新年煙火秀從過去的188秒,增長為218秒,煙火發數則有2.4萬發,比去年增加2000發。
  臺北101說,為迎接明年農曆金馬年到來,這次煙火以金色為主,色彩也比往年多元豐富。加上採用歐洲進口煙火冷光低煙,發色度佳、色彩飽和度高。今年還首度量身訂做樂曲,將是一場不同與以往的精緻視覺饗宴。
  此外,這次採用完全“無鷹架”施工方式,不僅讓工人施工安全受到保障,也大幅減少物料耗損。
  而臺北101跨年點燈字樣,今年由外商NU SKIN奪下點燈權,同步揭曉今年的點燈字為“Happy NU Year一切如新”。
  一般民眾也有機會點燈,且不必花大錢,臺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新年祝福語投稿及票選活動已邁入第三屆,每年吸引逾10萬名民眾參與。這次祝福語活動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開放上網投稿,前101名可獲得臺北101精美明信片。
  第二階段開放票選,自12月9到19日供網友上網投票,票數最高前20名祝福語可角逐最後桂冠。12月20到26日止為第三階段,最後票選前10名祝福語將在12月31日跨年夜晚上6到11時,於臺北101大樓牆面播放,並獲贈1013D拼圖。參與票選活動的網友,還有機會獲贈觀景台門票一張。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臺北101新年煙火金色主題法國煙火團隊再次操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