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44)~ 布里斯本近郊的動物園 十月六日 一早醒來,想起還沒介紹這家 Motel 給我們換的新房間。這個房間的配置滿奇怪的,雙人床擺在 西服外間而與餐桌比鄰。 二張單人床卻擺在內間。 這裡是盥洗室。有沒有 關鍵字行銷注意到,我們住的幾家旅社、旅館的盥洗室裡都沒有浴缸。聽說澳洲政府很注重節約用水,浴 濾桶室沒有浴缸是其一,我們這一路上也沒看到過任何洗車設備,這是其二。 當然這些設備是不可少的啦! 這個房間?保濕面膜漸~面有個陽台,面對的就是那條河,視野算是不錯呢! 小女兒很享受清晨坐在陽台上吃早點的那份清閑。 殊未料小女兒的餐點引起了這隻鳥的 居酒屋覬覦,牠就飛到陽台的隔牆上凝視著她的早餐。 因我剛好站在隔牆邊,我見機不可失,便將相機盡量接近牠,距離大概是在40公分左右。 牠似乎看到我朝牠逼 關鍵字排名近,便轉過頭來瞧著我。 然後就不再甩我了。 這位就是這家 River Lacks Motel 的經營者。女兒們說他很有氣質,沒有一般商人的那種市儈氣。 我們於上午九點三十分離開那家 Motel 。 小型辦公室我們下個要去的地方就是~動物園。 我們穿過布里斯本的市區,然後轉向西而行。 這是一所學校的建築。 我們開了約八十分鐘的車程總算到了 Long Pine Koala Sanctuary 動物園。這家動物園離布里斯本市區大 情趣用品約只有10公里 沒想到卻與大女兒同在澳洲工作的同伴不期而遇,澳洲真的有那麼小嗎? 我們將車停在樹林子裡。 這隻黃嘴鳥在等什麼? 牠又在瞧什麼呢? 這種鸚鵡很喜歡吃這種花的果實。 親愛的,妳趕快過來呀! 這是動物園的全景 買屋網圖。 入場的票價成人票是每人22元,大女兒向她的朋友借了二張YHA的優待卡,加上她自己的一張,因此我們買了三張優待票及一張成人票,共是78元。大女兒說:這家動物園是她查過的動物園中票價最便宜的一家。 這種紅頭火雞到處可見。 這是什麼植物呢?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