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水煮的水煮蛋 & 糖心蛋~~ 星期五~~吳恩文在他的節目裡回答聽眾的問題~~如何做<糖心蛋 >~?? 要做糖心蛋~~第?房屋買賣@個動作就是要先做<水煮蛋> 酒店經紀~~ 水煮蛋看起來簡單~~卻不容易成功~~尤其是糖心蛋~ 因 系統傢俱為蛋隔著蛋殼~~妳看不到裡面熟了沒~?? 再來是要冷水下蛋 ?? 還是水滾了下 房屋出租蛋~??拿捏不好就會<爆蛋>~~ ~~要不就會過熟硬硬的~完全就是要靠<經驗>的累積,才能煮出好 租屋蛋~~ 忽然~~我想到元旦我去宜蘭拜訪~~冬山的大嫂~~ 她教了我一個節能減碳的方法~~~用電鍋做<水煮蛋>~~(她去上 澎湖民宿課學的~) 於是~~當下我馬上拿了幾顆蛋,用大嫂教的方法試了一下~~哈哈~~五分鐘耶~~真的就完成了~~不用水煮的水煮蛋~~~ 如果是要做<糖心?烤肉食材J>就是餐巾紙一張就好~~不要太多水~~電鍋約 4 分鐘就好了~ 取出泡冷水~~剝殼~~再泡醬油糖水一夜,就是糖心蛋了~~ 做法~~~~取二張餐巾紙,用水沾濕~~鋪在電鍋的底?東森房屋﹚~ 把蛋放到電鍋裡排好~~~蓋上鍋蓋~~按下開闢~~ ~~妳看看~~五分鐘過後,漂亮又不會爆蛋的水煮蛋完成了~~ 取出給它泡冷水~~ 剝開一看~~熟了耶!! 時間再少一分鐘~~就是蛋黃半熟的狀態~ G2000~就可以用來做糖心蛋了~~ 很方便吧!!~~ 糖心蛋~~~先把醬油、糖加水,煮成醬汁~~放涼~~ 把剝殼的水煮蛋放到醬汁裡醃一天~~(醬汁要蓋住雞蛋~) 就是糖心蛋了~~~~簡單吧!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