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班來企呷下午茶 中午天公不作美狠狠的下了一場急雨害我和同事別無選擇到日X光吃飯不然 東森房屋>今天中午人 房屋買賣家要去吃燒肉飯咧燒肉飯沒吃到就算結果餐廳菜?酒店打工漡磞b是爛到無話可說害我們下午四點多肚子就餓了在度翹班去日X光 酒店打工日X光員工餐廳提供早、中、下午茶、晚餐至於有沒有宵夜我啊知下午茶提供的餐點很多有麵包、 591吐司、麵、飯、炸 滷、水果、飲料、地方小吃當然晚餐也順道出來了!!一看~有沒有搞錯啊晚上的菜色永遠比中?seo漲n真是氣人反正也吃不到還是挑些小零食祭拜五臟廟卡實在同事選了麵線糊$20 滿滿的麵線加上吃都吃不完的肉?這才二十大洋便宜的啦 我則東挑西 澎湖民宿選拿了鹹酥雞$20 每一盒鹹酥雞內容物都不同看愛那種就拿那種唄我拿的這盒有甜不辣、熱狗、米血、黑輪(只有一片)、杏鮑菇沒想到我會挑到杏鮑菇~外頭杏鮑菇可貴 租辦公室的咧算我賺到啦 中午甜點是西瓜又甜又好吃晚餐供應的是愛玉冰~我一口氣喝了三碗 同事說下次在來日X光吃下午茶先看有沒有甜點有的話買塊麵包咱們對分在喝甜點喝到飽妳最好是有這個膽啦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