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新竹】石頭日式碳火燒肉 新竹館開幕嚐鮮食記 開車經過被醒目的招牌所吸引,是一家新開幕的燒烤店呢! 正在想晚餐要吃什麼,看到試賣期間9折的布條,打電話問是否可 面膜以訂位, 但這幾天的訂位已滿,只能現場候位,我們就進去看看囉~ 店內挑高空間的設計,感 土地買賣覺很寬敞。不知為什麼讓我想到千葉火鍋? 應該是超大的用餐空間以及豪華的裝潢,感覺有點神似。 尤其是門口 婚禮佈置候位區的號碼燈,跟千葉火鍋真是如出一轍,該不會是同一個老闆吧? 入口處左邊是現調的飲料吧 餐廳內的裝潢走日式風,頗有設計感的。 土地買賣 沙發座位很舒適,一樓的座位數很多,好像還有二樓,不知有沒有開放? 座位間互相隔開,不會干擾隔壁桌的客人,用餐環境算蠻不錯的。 假日價格是每人$559吃到 關鍵字排名飽。桌上有四種點菜單,分別是燒烤單點、日式料理、炸物、茶飲類。 店員先送來海鮮鍋 還有燒烤的基本菜盤 接下來就是我們自己點的菜色 上菜速度很快,一會兒就擺滿一桌。 跟 烤肉食材一般燒烤店不同的是,多了一些日式料理:手捲、溫泉蛋、生魚片、日式炸物...等。 龍蝦手捲、蝦卵手捲 鹽烤香魚 日式魚排 藍鑽蝦 燒烤肉類或海鮮時,灑一點粗鹽,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囉~ 看到我們在拍照,店 花蓮民宿長過來打招呼,說試賣期間若有不周之處,可以跟他反映; 感覺上還蠻重視客人的感受。每桌都設有服務鈴,按了就會有服務人員出現, 而且帳單附有顧客滿意度調查表,所以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喔! 手工花枝漿吃得到花枝塊,蛤 設計裝潢蜊也很大顆。 冰品:黑巧克力雪糕、甜筒 今日水果是草莓,雖然不大顆,不過吃到飽能提供草莓,也算高成本。 最後開始烤甜點:麻糬、棉花糖、乳酪一口酥。 排隊結帳時,發現Jolie被算成半價的兒童(110cm以上)。跟店員反映後,讓Jolie量身高,才 商務中心幫我們改成$100的幼童。希望以後可以主動詢問小朋友的身高,以免結帳時有爭議。 開幕期間還有送茶飲料及洋芋片的活動,還有一個可以折成摩天輪的桌曆,真是滿載而歸。店家資訊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新竹尊榮旗艦館 地址:新竹市水源街99號 (愛買量販旁) 電話:(03) 574-4168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