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大媽卧鋪車廂跳廣場舞
  “14日我乘坐大連到上海的T131次列車,晚8點有20來名中老年女性在卧鋪車廂的過道里跳起了廣場舞,這麼窄的火車過道里也能跳舞,而且是在晚上休息時。”昨日,市民王先生給本報熱線84323110來電。
  王先生告訴記者,當晚8點左右,卧鋪門外音樂聲響起,並有女人的喧鬧聲。王先生開門一看,多名中老年女性在車廂過道一字排開,隨著音樂舞動身體。“原來在跳廣場舞啊,我可開了眼了。列車過道里只有半米多寬,這癮也太大了吧。”王先生大致數了數,20來名50歲左右的婦女,她們使用的是便攜外放機。
  王先生表示這些女性好像是同一個旅游團隊的,車廂廣場舞持續了大約半小時,“她們播放機的音量不是很大,但已是晚8點,有些乘客已經很疲倦了,不少人吃過晚飯就開始休息了,她們在車廂里放音樂跳舞不太妥當,有些擾民。我相信她們也是坐車疲倦了,想跳舞放鬆一下身體,但前提是不應該打擾別人休息。”
  “我不知道這些女性是不是大連人,她們也可能是借道大連到上海的外地游客。我於次日凌晨2點在濟南站下車,那些跳廣場舞的女性沒有下車。”王先生表示,正點情況下列車應於次日中午抵達上海。
  昨日,記者採訪了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列車工作人員,他表示在列車狹窄的過道空間里跳廣場舞肯定不合適,堵塞通道影響通行,打擾他人休息,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工作人員一經發現會進行制止,但如何界定跳廣場舞還是放鬆腿腳,也存在一定困難。
  來源:大連晚報
(原標題:20多大媽卧鋪車廂跳廣場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