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專題:經視問政
  紅網慈利站7月11日訊(分站記者 張鈴敏 李官華 王楊)7月9日下午,湖南經視《電視問政》涉及慈利縣有關問題的整改督辦工作會議召開。會上,慈利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舒洪波及各相關單位負責人再次觀看了涉及慈利縣的有關問題的電視問政,各部門負責人全面彙報了電視問政中所涉問題的督辦情況,並做出了表態發言。舒洪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電視問政主要涉及慈利縣有關問題有扶貧對象建檔立卡亂收費和廉租房、公租房保障對象資格及收取廉租房租賃保證金返還的問題。針對電視問政中所反映的問題,慈利縣委、縣政府要求各鄉鎮集中一切精力,全力以赴抓好自查自糾,制定整改方案,並由縣紀委牽頭,縣委督查室、縣政府督查室等相關單位參加,對全縣各鄉鎮就此工作進行全面檢查驗收。針對廉租房、公租房保障對象資格及收取廉租房租賃保證金返還的問題,縣委、縣政府要求部門聯合清查小組深入相關社區、企業、單位對所涉及對象的收入、住房等情況進行調查核實,對所有保障對象資格重新進行審查。
  舒洪波要求各相關單位要高度重視,組織抓好清查工作,部門之間要加強配合,通力協作;註重清查中發現的普遍問題和薄弱環節,提出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他強調,對督查中發現的問題要做到立行立改,整改到位,真正將惠民政策惠之於民。  (原標題:慈利縣召開工作會議整改督辦經視問政所涉相關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