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任淑英 王霞攝影報道)6月18日晚上,在舞臺燈光的閃爍中,伴隨著一首《難忘今宵》,烏蘇市四棵樹鎮領導親切地與演員、主持人及村幹部合影留念。至此,該鎮“文化藝術進村隊、民間藝人展才能”文藝巡演最後一場在離該鎮25公里遠的開發辦圓滿結束。
  在為期14天的文藝巡演活動中,所有演職人員剋服天氣炎熱、路程遠、身體不適等種種困難,走遍該鎮12個行政村、1個社區及開發辦,為全鎮居民演出了14場精彩的文藝節默受益群眾達1萬餘人次。活動中有精彩紛呈的歌舞節默中間穿插趣味游戲、知識問答,同時還進行了民族團結的宣講。演出節目形式多樣,貼近生活,每一場都深受老百姓的喜愛。
  該鎮文藝巡演是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的具體體現,是立足農民文化生活需要,順應農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豐富農民業餘生活、充分發掘民間藝人、貼近百姓生活的成功實踐。該鎮文藝巡演把黨和政府的關心和溫暖送到了千家萬戶,體現出了黨和政府心系群眾,關註群眾的精神生活。演出拉近了乾群關係,為全鎮的和諧穩定營造了良好的氛圍,取得了很好的社會效果。  (原標題:烏蘇市文藝巡演進村隊活動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