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海口4月13日電 記者 邢東偉 通訊員 張振漢 胡啟靈 4月11日20時許,海口市美蘭區美苑路發生一起故意傷害案,3人受傷。案件發生後,海口警方高度重視,成立專案組進行全力偵破,4月13日6時許,美蘭公安分局專案組在大同路將涉嫌故意傷害案的主要成員塗某抓獲。
  4月11日20時28分,警方接到報警稱,美蘭區美苑路錦宏賓館附近有一伙人在打架,有人被打傷,車輛被砸壞。接報後,白龍派出所迅速出警。在現場,民警發現一輛被砸壞的豐田花冠車旁地上躺著一名男子,車上還有兩名男子,其中副駕駛座上一名叫王某青的男子腰部、手腕、腿部等處被刀砍傷。
  案件發生後,市公安局高度重視,4月12日晚,市委常委、公安局長宋順勇連夜召開會議研究案情,組織強有力的專案組全力開展案件偵破工作,嚴厲打擊違法犯罪分子,消除社會影響。經查,約一個月前,兩個無業青年黃某與張某鵬等人玩牌,事後,張某鵬等人懷疑黃某出“老千”,想向黃某要回輸掉的1萬塊錢。4月11日18時30分,張某鵬和朋友王某青共4人在南寶路旺家旺超市附近將黃某拉上一輛豐田花冠轎車,逼黃某還錢,黃某表示可讓朋友送錢來,最後約定將錢送到美苑路錦宏賓館附近。20時10分許,張某鵬等人到達錦宏賓館門前時,突然有一輛白色小轎車插在前面,車上下來5、6名男子,會同早就等在附近的幾名男子,手持刀棍,將王某青等3人砍傷,並將王某青等人乘坐的豐田花冠轎車砸壞。行凶後歹徒迅速開車逃離現場。
  4月13日6時許,美蘭分局專案組在海口市大同路將涉嫌“4.11”美苑路故意傷害犯罪的團夥主要成員塗某抓獲,扣押作案轎車白色豐田銳志1輛。經審訊,犯罪嫌疑人塗某對其糾集他人故意傷害王某青等人和打砸車輛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犯罪嫌疑人塗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美蘭分局正組織力量對其他在逃犯罪嫌疑人進行追捕。  (原標題:海口警方快速偵破美苑路故意傷害案抓獲主要嫌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