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羅華)記者昨日從省質監局獲悉,2013全年共發佈貴州主導和參與制修訂的國家標準共22項,製冰機租賃比2012年提高14%。
  我省主導和參與國家標準制修訂工作,既保護貴州利益,提升貴州形象,又提升我省產品在國內外市場上的知名度和競爭力。今年年初,國家標室內裝潢準委發佈公告,我省主導和參與制定的《工程機械輪胎耐久性試驗方法》、《飛機電磁繼電器和接觸器通用要求》等6項國家標準正式發佈,至此,2013全年共發佈貴州主導和參與制修訂的國家標準共22項,比2012年提高14%。
  201建築設計3年我省共組織收集國家標準制訂申報項目49項,向國家標準委申報2批共45個制修訂項目,有12項在國家標準委的網站上立項征求意見,經征求意見,最後立項10項,比2012年增加50%。  (原標題:貴州主導和參與制修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ohiizl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